本校午間小劇場活力多 發揮學生潛能學習成果

//

本校於2023-2024學年繼續辦午間劇場活動,讓學生們在歡樂的氛圍中展現他們的獨特才華和天賦,為觀眾帶來令人讚嘆的各種表演。活動由各科組的教師帶領學生進行演出,在第二學段的午間劇場中,學生演出了各項豐富的節目,包括學生舞蹈演出《Borboletinha無敵幸運星》、《有你就幸福》,英文科組教師帶領學生們演出《聖誕報佳音》、《新年話劇》、《小紅帽話劇》,常識科組的老師們帶領學生進行了《EduVenture應用程式體驗》的實踐活動,體育科組呈現了《廣播體操》、《扯鈴表演》,數學科組的學生們則介紹及運用《有趣的乘法》作演示等。
在每次短短二十分鐘的午間劇場中,教師和學生以創新的形式將他們所學的知識帶給了不同年級的學生,現場氣氛熱烈且溫馨。台上的學生表演得生動活潑,台下的觀眾全神貫注。每次演出結束,小觀眾們都樂在其中,內心期待著下一次的午間劇場。
午間劇場不僅讓學生們善用午間課餘時間,同時讓他們在輕鬆的氛圍下學習到更多課外知識。此外,學生在演出和練習的過程中彼此合作,正符合本學年的主題——「仁者愛人,忠恕之道」,學生們藉此更深入地體會到主題的含義,鼓勵同學們之間以仁愛之心對待他人,並且願意為他人著想、幫助和支持。
本校將持續提供不同的學習形式和體驗平台,讓學生能在日常的校園生活中實踐所學,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與恩賜,發揮天主賦予每個人的獨特潛能。

20240307052

2024030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