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部家長會

//

本校於七月十七日(五)晚上七時於中學部禮堂舉行小學部家長會,學校師生、家長合共逾百人出席,場面熱鬧。
學校候任校長張慧玲致辭時感謝一眾家長一直以來對學校的支持及鼓勵,更強調家校合作的重要性,期間亦宣佈了來年學校管理層的新班子。包括學校顧問張潔玲、副校長余思維、行政主任盧家順、學生事務主任周鳳好、靈德育主任梁百秋,教務主任胡詠欣、小學事務主任劉沛文、幼稚園事務主任梅月桂。余思維則家長報告了學校來年方向和新設備,表示學校一直以來重視學生身心靈健康及德育培訓,及後還邀請學生為家長展示來年之夏季運動服。在場家長均認同學校的辦學理念,並以掌聲作回應。
之後由各主任報告學校新發展細節,為配合本澳教育發展,小學部上課時間將改為上午8:05至12:20分;下午1:50至4:15分,週三放學時間則為下午3:30,並於週一、二、四、五課後增設免費督課班,意在強化學生學習,鞏固學習基礎,家長均對校方之安排表示十分欣賞和支持。
會後各家長更與來年班主任分組進行討論,紛紛為其子女來年的學習提出寶貴意見,希望及早為他們作好安排和準備。

2015071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