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2014-2015 結業禮

//

本校於七月十日上午九時在校內禮堂舉行2014-2015學年結業禮,校牧楊國輝神父於祈禱後致辭鼓勵學生,認為學習是有階段性的,故必須在關鍵時刻鞏固知識,建立良好的基礎,更要有良好的心態快樂地學習,才能事半功倍,學有所成。及後校方頒發了澳門基金會學科成績優異獎及校內品行與成績優良等獎項,藉此表揚學生在本學年辛勤努力的成果,同時亦鼓勵所有學生要定下學習目標,為未來作好準備。校長助理余思維在結業禮尾聲前回顧了學校的發展及講述了來年的新方向,藉此勉勵學生要與學校發展及社會進步並駕齊驅,並以傳承和創新的精神來學習,知識才會不斷累積和有效地吸收。結業禮在一片熱烈的掌聲及歡呼聲中順利完滿結束,意味學子們將要邁向新一個學習階段。盼望學生能善用暑假,好好充實自己,為未來的人生作好準備。

201507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