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藝術組老師赴內地交流學習

//

本校藝術組黃卓威老師和林慧誼老師日前參加由澳門中華教育會青年協會及澳門教師藝術團協會共同主辦之青年教師珠海藝術交流學習。

行程首站參觀橫琴規劃展示廳,讓眾教師了解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深合區)的最新發展;隨後參觀珠海藝術高級中學,受到學校領導熱情招待,讓參團老師了解到學校辦學特色、師資設備,雙方就藝術教育座談交流。

下午,代表團前往珠海大劇院,參觀歌劇廳及音樂廳;接着參觀珠海第一中學,珠海市教育研究院綜合室主任中學音樂教研員陳昭君與學校管理層,帶領老師走訪學校的校園環境,了解軟硬件設施設備,欣賞學生的演出活動,最後更與老師們分享學校的教育理念、藝術課程設置,以及學生升學等資訊,期盼為珠澳兩地師生創設藝術交流機會。

2023052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