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校園文創發佈會"五月總有出頭天"

//

為鼓勵學生積極發揮創意和彼此欣賞,本校於今天下午特別為高二級學生舉行文創作品發報會。活動邀請了本澳著名原創樂隊 Catalyser、著名藝術教育工作者李綺芬小組及MC Entertainment Director李銘璋先生作嘉賓為學生的作品點評。嘉賓們對學校特别為學生的作品舉行發報會表示非常讚賞,也為學生之品作出中肯的評選。最後Catalyser以一曲《態度》為這次活動劃上完美句號。再次感謝各位嘉賓在百忙中抽空出席,亦感謝台前幕後的老師及工作人員為這次活動的籌備和安排及學生積極投入的參與。盼望學生能繼續積極發揮創作天賦,為澳門本地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而努力!

2015052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