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愛我以情師生音樂會

//

由我校老師所組成的RicciTime樂隊將於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於三盞燈圓形地與行"愛我以情師生音樂會",同場也有我校同學及校友所組成的BlackSheep樂隊參與演出。歡迎我校師生到場支持。

而本次活動宗旨以利瑪竇精神"愛我以情"和"在於友心" 來體現"立己利人"之理念。"爾為吾之真友,則愛我以情,不愛我以物也"。

 

時間: 2015年05月16日(星期六) 15:00~17:00

地點: 三盞燈圓形地(設有鋁線手藝工作坊)

演出單位: RicciTime, BlackSheep, Oscar, 小奇, Mona姐妹, 劉婉婷, 沈弘叡

 riccitime

student

BlackSheep image

相片 16 4 201515 52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