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辦高三升學座談會

//

本校日前邀請現正在各大高校在讀大一至大三不同科系之校友回校向高三的學弟妹們分享升學經驗,讓已獲高校錄取的學子們了解更多高校資訊,更好地規劃未來,對未來升學作好準備。
出席座談會之校友嘉賓為澳門明愛大專僑生服務中心主任校友郭守榮先生,就讀於各高校之校友包括:
何嘉詠(華南師範大學);
任樂晴(暨南大學);
蘇婉瑤(中山大學);
黃韋薇(西北大學);
林泳(華中科技大學);
梁家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趙崇超(澳門理工大學)等。
校友們分別就讀於各大高校的不同的科系,包括:歷史學、漢語言文學、考古學、臨床醫學、藥學、數學系、體育教育等。相信同學們在座談會中獲益匪淺,經過是次座談會加深了對不同科系不同年級的大學資訊的了解,啓發了學生們對未來大學生涯規劃的思考。
當天座談會由向校友嘉賓頒發紀念品拉開序幕,接下來的座談會內容豐富有趣,現場氣氛熱烈,高三學子們都聽得津津有味,在最後的自由討論時間中,大家都認真投入,氣氛融洽。

20230206001

20230206002

2023020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