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體奇蹟》國際展覽移至本校幼稚園續展

//

繼《聖體奇蹟》國際展覽學校巡展首站於大三巴牌坊旁的中小學部展出後,展覽將移至本校幼稚園部重新裝修的圖書館繼續展出。是次展覽由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主辦,本校很榮幸成為巡展的首兩站,展期為11月23日至12月17日,歡迎各位蒞臨參觀。
《聖體奇蹟》國際展覽是一項受梵蒂岡宗座認可的國際展覽,至今已獲翻譯成17種語言,曾在五大洲不同城市展出,策展人為真福卡洛‧阿庫蒂斯(Blessed Carlo Acutis)。他利用照片和歷史叙述展示多個世紀以來,在不同國家及地區發生並獲教會認可的聖體奇蹟。這位熱愛耶穌聖體的真福聖人,可說是與本校同出一源,他曾就讀於耶穌會開辦的學校,生前正在意大利米蘭的利昂十三學院就讀中學四年級。該學院於1893年由耶穌會士創立,是一所位於意大利米蘭的天主教私立小學丶中學丶文法、體育與科學和科學高中。
學校期望透過舉行是次展覽,讓觀眾以「天主教文化與科學」的角度探索那人類科學永不能論證和突破的,及那背後遠超科學研究本身更大的含義。

20221129001

2022112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