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幼稚園2022—2023學年家長日

//

本校幼稚園分別於2022年8月29日及2022年9月3日上午於幼稚園禮堂舉行新學年家長日。為減少人群聚集,活動按級別分場進行。因應政府防疫指引,進入校園家長均須測量體溫及出示澳門健康碼綠碼。
活動以頌唱國歌、校歌和祈禱拉開序幕。張慧玲校長在致辭時除讚揚家長對子女的關顧外,還須為其子女建立安全感和幸福感,以支持友善的態度陪伴子女去探索世界和面對挑戰。她期望在家校合作下,幼兒能健康喜樂地成長,同時亦勉勵家長與學校合作為子女創建一個更有希望的未來。學校行政人員除向家長介紹學校新設施及環境,亦介紹本校各重點特色課程,包括:「天才腦潛能啟發課程」、「英語教學」、「Jelic」、「STEM」、「意識省察」、「戲劇」、「奧福音樂」及「餘暇活動」。期望幼兒能透過多元領域的學習,培養獨立思考、解決問題與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此外,健康促進人員亦向家長介紹學校各項安全防疫安排及健康衛生注意事項,好讓家長能清晰地了解到子女上課之防疫資訊。最後,班主任向家長們介紹班務情況及派發學習用品,家長們十分投入,時有互動,氣氛熱烈。活動最後在熱鬧及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20220913026

20220913027

20220913028

20220913029

20220913030

2022091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