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利人」慈善Show 盡顯多元天賦

//

本校於2022年5月7日下午舉辦「喜樂利人」才藝慈善Show。活動旨在提供一個讓學生展現天賦的平台,加強學生自信心和毅力,發展自我,盡顯才能。
在過去一年内,本校學生除了學科成績得以提升外,文、體、藝三方面也有所突破。為了給予學生展現才能,亦讓家長、老師、同學有機會欣賞學生們揮灑汗水後的成果,故特設該活動,期望給予學生展現平臺,以培育他們成為更多元、卓越的人才。
是次活動首先頌唱校歌,由劉沛文主任帶領祈禱,接着由張慧玲校長致歡迎詞,並由少年醒獅表演為慈善Show展開序幕,陽光熱情的醒獅讓現場氣氛熱烈。緊接著是老師及同學們精心籌備的演出:Casa樂隊表演,他們表演「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及「如果可以」,歌曲扣人心弦,餘音繚繞;幼兒園的武術表演,讓我們看見幼兒園學生們小小的身軀内潛藏大大的能量;太極拳表演由「第二十六屆澳門太極拳、械錦標賽」中獲得初級組二十四式太極拳第一名的陸米澄同學演出,她的拳法剛柔相濟、輕靈圓活;中學戲劇班表演「重新出發」,表現出青少年在成長路上的跌跌碰碰,最後成功找出讓身邊的人幸福的價值;小學合唱團帶來餘音繞梁的和《白月光與朱砂痣》兩首曲目;敲擊節奏為觀眾帶來《告白氣球》和<it's my="" life="">兩首曲目;中學合唱團演唱和《聽媽媽的話》。學生更演出熱情奔放的拉丁舞表演、變化多端的花式跳繩、耐力十足的幼稚園體能表演、生龍活虎的活力啦啦隊表演、游刃有餘的扯鈴進階、天真爛漫的幼兒唱遊律動、出神入化的跆拳道表演、最後由帶出保護環境及珍惜共同家園之美好夙願的《海洋之聲》歌舞為慈善Show的演出畫下句點。
受到家長及學生熱烈支持,禮堂内坐無虛席。活動内容多彩豐富,學生們於過程中傾情演出,把現場氣氛推至高峰,全場掌聲如雷,歡呼不斷。表演圓滿結束後,全體師生與家長一同留下倩影,帶著平安與喜樂把美好回憶定格。
在此感謝台前幕後活動籌備小組成員、師生及家長的積極配合,讓本年度之「喜樂利人」才藝慈善Show順利成功。期望來年繼續努力、追求卓越、心懷普世、關愛樂助、發展天賦、愈顯主榮。

20220530001

20220530002

20220530003

20220530004

20220530005

20220530006

20220530007

20220530008

202205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