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學生參與機械人科普工作坊

//

本校一向鼓勵學生善用餘暇,充實自己,多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及比賽,增廣見聞,拓闊視野。日前學生呂雪瀅、陳梓陽、廖卓希、BASILIO IVER WEZZ LANCARA、歐陽棨晞參與及完成由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於2022年3月26日(六)及27日(日)於澳門大學科技學院舉辦之「VEX IQ 2022 機械人科普工作坊」兩天培訓課程。
活動除詳細介紹近年VEXcode IQ 機械人的發展趨勢外,更讓學生通過動手搭建和機械人編程,了解到物理、工程、電腦學等專業學科知識。此外,學生在競技項目比賽中,取得第四名的優異成績,展現出高度的團體合作精神。
學生透過是次機械人培訓活動,進一步提升對於STEM學科的知識掌握和應用,並提高學生對科研創新的興趣、以及動手解難的能力。感謝老師的悉心陪伴和指導及學生的積極參與,希望能繼續努力學習,為未來的科技發展作出貢獻。

20220411018

20220411019

202204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