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舉辦老師團建康體日 藝術科組創意迭出樂倍添

//

本校一向秉承耶穌會的辦學精神,重視對老師的關顧和培育,致力培育培育者,藉伙伴們把基督的愛與希望承傳下去。為此,本校於2022年3月15日在竹灣利瑪竇別墅舉行「老師團建康體日」,活動對象為中、小學部藝術科組老師,活動由具逾十年團體培訓經驗的校友文學勤先生擔任導師。
是次團建康體日之以「溝通」與「信任」為主軸,透過不同形式的互動遊戲讓老師們體驗和反思,並協力達成任務。首先,文先生帶領老師們進行「五感體驗」,嘗試以非言語的溝通方式互傳指示,體現高度互信,領略伙伴間溝通交流之可貴。其後,導師邀請老師們漫步竹灣別墅,一邊交流教育點滴,一邊尋找「自然物」象徵自己對學校發展的觀感。活動尾聲,伙伴們一起進行「心靈交談」,彼此勸勉,各抒衷腸,眾人創意迭出,良言潮湧,在團隊合作上裨益良多,更深感置身於「利瑪竇大家庭」的溫暖和喜樂!
春暖花開,面朝大海。宗教組伙伴在團建活動中啟迪深刻,如沐春風。期望是次經驗可滋養日後的教學工作,讓伙伴們在天主的愛內同心同德、發揮創意、砥礪前行,以熱誠與團結回應神聖的教育使命,喜樂地成就莘莘學子及家長們的殷切期許,彰顯天主的愈大光榮!

20220411004

20220411005

20220411006

20220411007

20220411008

202204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