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小學年輕教齡老師心靈培育活動(二)

//

本校致力傳播基督的愛,秉承耶穌會的辦學宗旨,於2022年3月4日下午誠邀逾十年青年培育經驗之校友文學勤先生以主題「動態反思工作坊」為小學部服務三年以內的老師進行心靈培育。期望通過反思「理想教育元素」,促進教師同儕的互相交流和支持。
文學勤先生首先以「經驗學習圖」的形式展開活動,激勵老師們從經驗(FACTS)、反思(FEELINGS)、歸納(FINDINGS)和應用(FUTURE)這四方面進行不同的活動體驗、討論、分享和反思,整個活動過程老師們都積極投入,各抒己見,氣氛熱烈,並希望繼續以生命影響生命,與愛同行,喜樂利人。
春風送暖,校園芬芳。校牧陳俊偉神父為參與活動的老師們祈禱降福,溫馨洋溢,祈望同事之間在培育工作上以不同的經驗和特質,發揮創意和潛能。

20220323001

20220323002

20220323003

2022032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