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辦共議精神教師培訓 冀一起互勉同行重新出發

//

本校於2022年1月24日分別為各校部服務滿十年之資深老師及任教小學一年級前線老師進行教師培訓,學校以「校園整體發展」為題,希望從下而上,集思廣益,讓老師們用心聆聽,勇於發言,彼此同行,一起體會教會內的共議精神,就學校的未來長遠發展出謀獻策。
校牧陳俊偉神父帶領全體老師進行祈禱及意識省察,讓老師們安定心神,並連結自己,感謝天主!隨後由張慧玲校長向大家闡述中、 小、幼各部完備的發展藍圖,並安排同事分組討論相關議題,以聆聽校內每位「同行者」的寶貴意見,隨後各組代表衷誠反映意見,這有利於學校的長遠發展,彼此得出共識,互助互勉,與會老師們皆感受到處身「利瑪竇大家庭」之溫暖溫馨!
老師們從覺察和經驗反思中,良言不斷,期望日後能繼續回應教育使命,以求重新出發,喚醒初心,教育事業可謂任重道遠,時刻影響著千百學子,所以作為教師們更應肩負重任,不斷自我完善,力求把知識與關懷盡獻,這才不辜負家長學生們的殷切寄望。
寒梅早綻,冬陽不暖,惟我們堅守信念,相信苦盡定必甘來,絢麗盛春必將來臨,學校期望老師們能砥礪前行,繼續追求卓越,心懷普世,愈顯主榮。

20220224015

2022022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