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瑪竇中學成績頒獎禮 正向傳遞上進感恩精神

//

利瑪竇中學於2022年1月19日早會時間舉辦21-22年度第一學段成績頒獎典禮,以表彰在品德及學業上取得優異表現的學生和班級。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呼籲,避免人多聚集,是次典禮由高三級學生到禮堂觀禮,其餘各班同學均在課室中觀看直播。
頒獎儀式在早禱後開始,首先由校牧陳俊偉神父分別頒授以校訓「友愛勤勞」為題的「友愛獎」及「勤勞獎」之獎狀及禮物予中、小學部各得獎班級,以嘉許全校最守紀律及全科成績合格率最高之班級,繼而由張慧玲校長、胡詠欣副校長和梁百秋副校長分別向中、小學共108位同學頒授「品學優異獎」、「品行優異獎」、「學業優異獎」等嘉許狀,以資鼓勵。得獎同學辛苦耕耘終有碩果收成,台上台下洋溢著喜悦之情,場面溫馨。
及後,校方邀請高中、初中和小學各一位得獎同學上台分享心得。三位同學以自身體會,不約而同提及成功道路上並非一帆風順,在學習過程中他們也曾經跌跌碰碰,經歷過人生低谷。正如耶穌會會祖聖依納爵一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炮彈時刻」,慶幸身邊有一眾師長的指引和幫助、朋輩的扶持和陪伴、家人的諒解和愛護,令他們能夠渡過難關,取得好成績。他們傳遞出感恩、積極的訊息,同學們接收到滿滿的正能量。現場不時傳來陣陣掌聲,最後,司儀宣布小學部由班主任繼續在課室中頒發全勤獎、熱心服務奬和班幹事獎,典禮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
校方期望藉此頒獎活動,鼓勵獲奬同學更上一層樓,取得更優秀的成績,其他同學能見賢思齊,加倍努力。盼望同學們在第二段有所成長和進步,繼續追求卓越,爭取佳績,愈顯主榮!

20220224001

20220224002

20220224003

20220224004

20220224005

20220224006

20220224007

2022022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