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舉辦教師團建康體日活動

//

本校於2021年12月10日在竹灣利瑪竇別墅舉行本學年教師團建康體日,是次活動對象為體育科老師,期望通過一系列團體康樂活動,增強團隊凝聚力,讓教師們體驗團建活動的樂趣,帶領校本培訓教師團隊把團體康體活動推廣至日後各科組的團建康體活動中。
教師們早上到達環境怡人的路環竹灣利瑪竇別墅後,活動便由一系列熱身運動拉開帷幕。完成輕鬆舒展的暖身活動喚醒身體後,老師們在室內進行精彩有趣的「大電視」遊戲。
午餐過後,教師們於竹灣沙灘上進行「手牽手、心印心」的群體活動。各人都暫時放下日常的公務,玩得十分投入,氣氛歡樂熱烈。活動完結後,校牧陳俊偉神父、張慧玲校長、胡詠欣副校長及老師們就剛才體驗的團建康體活動進行「心靈交談」,互相分享體會和感受,老師們都積極分享,其樂融融,各有深刻的體會。
活動最後在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各人都樂在其中,並在活動中獲得不少啟發,獲益良多。

20211216019

2021121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