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學校到本校參訪

//

婦聯學校汪東校長於2021年11月30日率領近百小六師生及家長到本校進行參訪交流,獲本校張慧玲校長、校牧陳俊偉神父、胡詠欣副校長、梁百秋副校長及學校行政人員熱烈歡迎。
活動由宗教、品德及公民科梁兆聰科組長帶領耶穌會特色之意識省祭和祈禱開始,讓參訪嘉賓體驗本校的宗教氛圍。張慧玲校長致歡迎辭時向各參訪嘉賓分別介紹全球耶穌會教育網絡及著名人物,他們皆本着服務他人的心為世界和社會作出貢獻,這也是耶穌會教育的主要目的,培養學生努力追求卓越和服務人群的心。接着由胡詠欣副校長簡單介紹本校的特色課程及餘暇活動,並分別由梁兆聰科組長及余國安副主任為嘉賓們介紹心靈教育和自主學習,內容豐富,氣氛互動。
之後嘉賓們分成四組分別參觀了實驗室的參觀創客作品、水耕菜種植及即場進行趣味小實驗、於足球場體驗無人機操作、到多功能電腦室參觀RoboMaster / Lego 展示及定靜室「淨心閣」進行「明陣」體驗。最後,嘉賓們帶着天主的祝福和富本校特色的紀念品回校,場面熱鬧。感謝婦聯學校汪東校長及眾師生蒞臨本校,並期待未來的互動交流。

20211216005

20211216006

20211216007

20211216008

2021121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