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師生於煉靈月到聖山祈禱

//

本校一向積極推動學生全人發展,且特別著重學生靈性方面的成長和需要。每年11月份為教會之「煉靈月」,藉以紀念亡者及為煉獄中的靈魂祈禱。本校公教老師特組織師生及信仰小組學生於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中午,在張慧玲校長丶校牧陳俊偉神父、張潔玲顧問及多位公教老師的帶領下,一行八十餘人前往聖味基墳場,為亡者獻上真摰的祈禱和鮮花。
期望透過活動教育學生珍惜生命和服務他人的高尚情操,身體力行實踐耶穌會教育「愈顯主榮」的核心價值,讓學生成為與人同行及樂於為人服務的「喜樂」青年。

20211124010

20211124011

20211124012

2021112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