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玫瑰聖母月活動

//

十月是玫瑰月,教會每年皆以不同形式的活動來表達對聖母媽媽的感恩依持之情,本校各校部宗教組老師日前為了讓學生能效法聖母的愛德芳表,分別於10月28日在中小學部及幼稚園部舉行「玫瑰聖母月獻花活動」和「玫瑰聖母月祈禱活動」。
活動恪守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之防疫指引,全程以直播形式舉行。中小學部活動由校牧陳俊偉神父的帶領祈禱、分享和降福開始,每位學生皆預先在課室內由班主任帶領製作手工花,把在疫情及停課期間最感謝的人之名字寫在上面,之後由班主任及兩位學生代表將手工花帶到禮堂獻給聖母媽媽。幼稚園部則由老師們分別帶領各班學生誦念玫瑰經,特別為全球疫情早日結束和在疫情中時刻緊守崗位、盡心盡力幫助市民的前線工作人員和醫護人員祈禱。此外,更在老師的指導下製作玫瑰念珠手工卡獻給聖母媽媽,以表恭敬孝愛之心。藉着聖母媽媽的保守和代禱,祈求世界各地的疫情能早日消退,人們生活秩序日早回復正常。
學校期望學生也能藉此活動效法聖母媽媽,時刻聆聽天主的旨意,與天主合作,關心世界和別人的需要,以心懷普世之情時刻為有需要的人祈禱。

20211104001

20211104002

20211104003

202111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