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本校學生於「2021年澳門跆拳道錦標賽」獲獎

//

本校一向鼓勵學生善用餘暇,於三十多年已開始於課程中加入興趣科,並不斷發展,與時並進,開展新的項目,讓學生發展潛能,豐富課餘生活。
本校於2020/2021學年首度於餘暇活動課開設跆拳道班,反應非常熱烈。日前更邀請學生參與由澳門跆拳道總會主辦於2021年4月17至18日假澳門運動場舉行之「2021年澳門跆拳道錦標賽」,讓學生汲取經驗,拓寬視野。
本校初二C班學生劉嘉敏首次參加比賽喜獲佳績,於「品勢比賽女子少年初級組」第二名。同時,本校40多名初中學生亦獲邀擔任比賽義工。由於學生於服務時投入認真,主動積極,獲不少裁判讚賞。
再次恭賀獲獎學生,並衷心感謝導師的陪伴,讓學生能發展天賦,盡展潛能,同時感謝學生義工透過義工服務,貢獻社會。期望來年繼續努力,爭取佳績,愈顯主榮

20210419012

20210419013

20210419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