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熱烈祝賀本校學生於殘疾人權利公約繪畫比賽獲獎

//

《『殘疾人權利公約』繪畫比賽2020》展覽及頒奬典禮日前於11月29日下午假氹仔民眾頤菁中心舉行,活動旨在讓學生透過參與比賽活動認識殘疾人士,學習尊重,重視殘疾人士及接受不同人士的多樣性,建立人人享有平等權利的價值觀,讓繪畫創作傳遞教育信息,並且培養學生對藝術方面的興趣。
本校學生袁思瀚(幼高智)獲校外繪畫比賽幼兒組一等獎,蔡庭舜(幼低仁)、許俊文(幼高仁)獲幼兒組入圍獎及梁佩珍(高一理A)獲校外繪畫比賽高中組三等獎。並再次感謝老師及家長的付出的努力和共同參與,期望學生能再接再厲,發展天賦,愈顯主榮。

202010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