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熱烈祝賀本校老師於全澳教師保齡球個人賽奪冠

//

本校一直積鼓勵學生參與不同類型活動外,同時亦推動老師參與不同比賽,擴闊視野,發展潛能。適逢 2020年10月28日為中華教育會康樂部為慶祝該會成立100周年舉辦之"會慶盃"2020全澳教師保齡球個人賽,本校亦鼓勵老師們積極參與比賽。

初賽後,本校劉沛文主任以兩局總分為345分,以第二名晉身決賽,與領先球手分數相當接近。本着耶穌會「Magis-更」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極大的壓力下仍能發揮出色,於決勝局打出234分佳績,力壓各校好手,成功衛冕男子組個人賽冠軍。梁兆聰老師以193分得季軍。盼望本校師生能繼續努力,發展天賦,愈顯主榮。

202010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