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熱烈祝賀本校閱讀推廣員獲獎

//

由澳門圖書館暨資訊管理協會主辦之「第四屆學校閱讀推手獎勵計劃」日前從全澳學校之閱讀推廣員中選出中學組及小幼組之冠、亞、季軍、成就計劃獎及最多活動獎。其目的在鼓勵全澳各中、小學校重視推廣閱讀,同時能讓各校閱讀推廣員有機會學習別人的經驗,讓更多學生受益;並希望藉由表彰閱讀推動績優學校,協助學校推動閱讀,以營造學校的閱讀氣氛,提高閱讀效益。
頒獎禮日前於11月14日下午在澳門塔石體育館內之「秋季書香文化節書展」中舉行,本校閱讀推廣員廖泳釗先生喜獲「第四屆學校閱讀推手獎勵計劃」中學組季軍。
再次感謝廖泳釗先生多年來在校閱讀推廣工作上的付出和努力,期望能繼續努力,為學校營造更濃厚的閱讀氣氛,提升學生的閱讀效益。

202010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