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澄清啟事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且有人在沒有任何實質證據下直指為本校學生所為,本校特此嚴正澄清相關指控與本校學生完全無關,現對該事件作出嚴厲譴責,並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5日

熱烈祝賀本校學生於教師節手工賀卡設計比賽獲獎

//

9月10日教師節,是澳門教育界同仁共同歡慶的日子。教師春風化雨,為培育下一代辛勤付出,值得全社會尊重。

教育暨青年局今年繼續與郵電局合作發行教師節紀念郵品,並舉辦教師節短片、手工賀卡及海報設計比賽,作為慶祝教師節的重點活動。9月10日上午在教青局仲尼堂舉行2019教師節紀念郵品發行儀式,在教青局轄下教育資源中心子瞻廊舉行2019教師節短片、手工賀卡及海報獲獎作品展開幕禮。

本校學生李昭頴丶鍾宜均及花寶珠均於小學手工賀卡組比賽中獲優異獎。

20190912001

20190912002

201909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