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學生獲「澳門特殊奧運會」嘉許

//

    由於本校學生日前積極鼓勵學生參與於2019年4月27及28日舉行之「澳門特殊奧運會」2019賣旗日籌款活動,該活動把所收集之善款全數用作為智障人士提供免費社會服務及康體活動,有助發展智障人士服務。
為感謝本校學生關愛樂助,無私奉獻,心懷普世的高尚情操,該會於2019年6月19日上午早會上特別派員蒞臨本校,除了各向學校表達謝意和向各參與之學生代表頒發證書外,更為本校於2019賣旗日籌得最高善款之前五名學生頒發獎杯及紀念品,以示嘉許。獲發證書學生包括:
高三文B:蕭寶朋、郭子軒
高二文A:何婉瑩、謝婉兒、李健城
高二文B:周慧琳、林政羲
高二理A:歐陽惠茵
初三A:李諾瑤、伍楚嵐、胡敬炫、陳顥賢、龍文樂、陳曉晴
初三B:陳凱婷
此外,更嘉許於活動中籌得最高善款之學生林政羲(高二文B),而學生何婉瑩(高二文A)、歐陽惠茵(高二理A)、周慧琳(高二文B)及謝婉兒(高二文A)分別獲得第二至第五名。期望同學們繼續發揚我校友愛勤勞的精神,成為與他人同行和為人服務的喜樂利人,關愛樂助,愈顯主榮。

20190707001

2019070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