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教師於慈善保齡球賽奪冠

//

本校一直鼓勵師生於課餘積極參與康樂體育活動,發展天賦。日前本校梁兆聰老師和劉沛文老師獲邀伙拍一位外校老師代表澳門中華教育會參與由「人人流浪狗澳門義工團」與澳門大學校友會合辦、澳門勝利保齡球會協辦,益思文化支持之「讓愛滾動慈善保齡球賽」。此外本校亦派出學生代表隊參與比賽。

活動於2019年3月31日下午假佳景保齡球場舉行,旨在為呼籲社會各界人士持續關注澳門被遺棄動物狀況,並籌募經費支援犬隻醫療、膳食,幫助有需要的流浪狗,且讓更多人知道現時澳門被遺棄及流浪動物數量眾多,若單靠民間團體之力量遠不足夠,提醒飼養寵物之人士必須先做一個對動物不離不棄負責任的主人,這樣才能從源頭上解決棄養問題。

經過十局激烈初賽後,本校老師代表之隊伍最終成功奪得團體組冠軍,梁兆聰老師和劉沛文老師分別以第三名及第四名成績晉身個人賽男子組決賽最後六強,各人須再比賽一局,以該局成績決定勝負。結果劉沛文老師以220分擊敗其他對手,並獲得個人賽男子組冠軍。

20190404017

20190404018

20190404019

20190404020

201904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