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2017年粵港澳4.23世界閱讀日創作比賽(澳門區)

//

    熱烈祝賀本校小一C學生樊家誠獲2017年粵港澳4.23世界閱讀日創作比賽(澳門區)優異獎!
    該比賽由澳門公共圖書館、香港公共圖書館、廣東省立中山圖書館及深圳圖書館,聯合舉辦,並以"中華文化"作主題。旨在讓兒童及年青人,透過閱讀認識中華文化,加深對中華文化及歷史的了解。
    澳門區比賽參賽作品共六百多件,比賽分五個組別,分別以"中國傳統節日"、"中華文化點滴"、"中華文化的傳承"為主題。澳門公共圖書館分別邀請澳門美術協會及澳門中華教育會協助組織多位資深藝術家及語文教育工作者擔任評審委員。評審從參賽作品中選出多份優秀作品,各組別的得獎者可獲獎狀及圖書禮券作鼓勵,本校小一C學生樊家誠獲該項比賽(澳門區)優異獎,其作品將於即日起至5月31日於何東圖書館地下多功能廳展出。

20170504025

20170504026

20170504027

2017050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