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恭賀本校學生於青少年外交知識競賽獲一等獎

//

本校老師日前組織學生參與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主辦、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承辦的「第十四屆澳門青少年外交知識競賽」。本校參與學生包括:高二理A 姚玲玲、劉知雨 高二文B 劉嘉敏、鍾宜均及高二文A 陳珏揚。初賽於9月下旬順利舉行,本校喜獲一等獎。
澳門青少年外交知識競賽已成功舉辦至第十四屆,活動深受澳門學校和師生歡迎。賽事設有推廣賽、初賽及總決賽三個階段。比賽以筆試形式進行,參賽學校各派出5名高中學生參加,學生須於指定時間內獨立完成考卷,題目內容涵蓋外交歷史、國際社會的發展和形勢、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發展的偉大成就等。
再次恭賀得獎學生及老師們的陪伴和付出,發揮我校「Magis-更」的精神,愈顯主榮。

20231123006

20231123007

20231123008

2023112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