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熱烈祝賀本校獲校園記者計劃季軍

//

熱烈祝賀本校於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及澳門體育記者協會合辦之「2022/2023學年校園記者計劃」喜獲季軍。獲獎師生包括:王子欣老師、陳昆志老師、學生劉知雨、張芷柔、陳梓程、黄韵蓉、黄欣蕙、黃詩琪。
此計劃自去年11月開展,以「升學有方向,學必有所用」為主題,吸引來自24所學校,共124名學生參與,最終由評審選出8份優秀作品。作品內容多元寫實,反映出學生對社會時事的關心度和敏銳度都明顯提高。評審認為本屆學生作品不但契合主題,涉獵面亦廣,不少更走進社會,相當貼近生活。
本校師生以《抗疫求進,展望未來》為題參賽,喜獲得此計劃季軍。學生對獲獎感到非常高興,認為通過計劃,有助提升團隊精神,促進互動,達至上下一心,獲益良多。再次感謝老師們的陪伴各學生的努力,期望繼續努力,追求卓越,爭取佳續。

20230427001

20230427002

2023042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