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活動周系列項目利瑪竇青年屢創佳績

//


本校一直積極培育學生對社會時事的瞭解及認識,並樂於鼓勵學生參與不同機構參與的活動,期望開闊其眼界,故史地學會於本學年9月至11月期間,安排老師帶領學生參與了由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舉辦的活動及比賽。當中,本校學生於「澳門基本法校園壁報設計比賽」獲二等獎及入圍獎,同時,於「基本法演示文稿PowerPoint設計比賽」獲優秀獎。有見及此,史地學會特於11月30日的早會中與同學們共同分享此喜悅,並藉此向全體中學生宣導憲法與基本法的重要性。
校方期望透過鼓勵同學參與不同的團體活動,學習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並於活動中發揮無窮的創意。透過活動,加強師生對基本法的認識,並於校園内創造良好的推廣氛圍,喚起學生們關注社會的觸覺,增強學生對國民身份的認同感,培養學生成為愛國、愛澳、追求卓越的利瑪竇青年。

20221214018

20221214019

2022121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