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熱烈祝賀本校學生獲MACA音樂獎學金

//

一年一度的作曲家、作家及出版社協會(MACA)音樂獎學金頒獎典禮於2022年6月9日舉行,本校兩位學生獲主辦單位頒發獎學金。
本校高二理A學生許文薰獲頒音樂獎學金。她表示很榮幸能獲得該獎項,並感謝在音樂學習歷程上得到老師及家長的幫助及陪伴,方能有所成就。同時,她覺察到自己仍有很大進步空間,需要在音樂路上繼續努力及堅持學習。
高三理A學生劉碩文獲頒原創音樂新聲獎。他表示這是一個來之不易的獎項,創作音樂殊不簡單,能於MACA這個具代表性的平臺發表自己的音樂創作已覺被肯定,並因獲此獎項而感到欣喜,同時亦加強了自己繼續追尋音樂夢的決心。
感謝老師們對學生的陪伴和悉心教導,期望學生能繼續努力追尋夢想,發展天賦,愈顯主榮。

20220610004

20220610005

202206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