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本校學生獲壁畫設計優異獎

//

本校一向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類型活動及比賽,增廣見聞,拓闊視野。本校藝術科老師日前組職學生參與由澳門主教座堂辦公室圓夢間舉辦之「壁畫設計比賽2022」,喜獲佳績。頒獎禮於2022年5月8日(六)舉行,澳門首牧李斌生主教於致辭時時鼓勵學生勇於嘗試,實踐夢想。比賽評審藝術家百強先生和黃家龍先生亦表示在藝術方面的創作和發展日益進步,鼓勵學生可於課餘持續多作不同方面的創作,與時俱進。
最終,由本校甘文迪(高三理A)、梁逸桐(高二文A)、鄭雋耀(高二文A)、田蕊(高二文B)、李俊賢(高二文B)組成的隊伍「喜樂利人」幸獲該比賽之最高殊榮 --「優異獎」,並獲主辦單位頒發澳門幣五千元獎學金,以茲鼓勵。
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讓本校學生能有此難能可貴的實踐機會,發展天賦。同時,感謝學生於比賽中付出的努力和導師的悉心指導,期望學生能繼續努力,實現夢想,愈顯主榮。

20220530010

20220530011

20220530012

202205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