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熱烈祝賀本校師生及家長獲嘉許

//


澳門國際志願工作者協會為了培養小學生愛心,希望從小養成責任感,鼓勵他們多與公益活動,每年均舉辦「小志工愛心獎勵計劃」,表揚學生積極參與服務。主辦單位於2021年12月5日(日) 下午3時至5時假澳門少年飛鷹會綜合活動中心舉行「2020-2021小志工愛心獎勵計劃頒獎典禮」,本校多位師生及家長均獲嘉許。
獲獎名單如下:
愛心小志工銀獎:吳思燕(小六C);
愛心小志工銅獎:黃俐雅(小五B) 、陳翰翹(小五C) 。
最有愛心家長獎:黃彩歡、黃鳳倫及陳妙珠。
最有愛心老師獎:董智琼老師、黃文俊老師及林倩怡老師。
期望小志工們能繼續努力,把耶穌會教育「與人同行、為人服務」的精神傳承下去,並以愛心關懷社會上最弱小的社群,積極參與義工服務及社會公益活動,發揮「喜樂利人」的精神,心懷普世,愈顯主榮。

20220113005

20220113006

20220113007

2022011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