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恭賀本校學生獲優秀青年義工獎

//

為響應聯合國訂定每年12月5日「國際義工日」,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於每年12月初均舉辦慶祝活動,向全球義工致意,活動旨在向市民推廣義務工作,在疫情中守望相助,展現義工無私奉獻的服務精神,並透過嘉許禮鼓勵更多市民投身義務工作,回饋社會。該活動由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及不同社團支持。
本校一向鼓勵學生於課餘多參與義工服務工作,豐富課餘生活。本校高二理A學生姚珍珍於2021年12月5日在氹仔菩提園長者綜合服務中心舉行之2021國際義工慶祝日義工嘉許禮幸獲中學生組「澳門優秀青年義工奬」。她在分享時除感謝活動主辦單位頒發奬項嘉許外,更感謝學校義工組老師和伙伴們的陪伴和支持,在參與不同的義工服務中更認識澳門的弱勢群體,回饋社會,獲益匪淺。於本學年成為義工小組長的她期望能把愛與希望傳承下去,薪火相傳。學校期望學生能繼續努力參與義務工作,以生命影響生命,成為耶穌會教育「與人同行」和「為人服務」的「利瑪竇人」。

20211216010

202112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