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瑪竇中學運動會精彩紛呈

//

利瑪竇中學運動會精彩紛呈

利瑪竇中學第四十四屆校運會一連二日假澳門運動場舉行,在開幕式上,全體學生皆穿上整齊的夏季運動服,精神抖擻地進場。 張慧玲校長於致辭時勉勵健兒們在學習以外也要好好鍛鍊身體,並鼓勵學生們要為將來作出充足準備,遇上逆境時才能積極面對挑戰,迎難而上。隨後中、小學花式跳繩隊的同學們更作出精彩的示範表演,把全場氣氛推至高峰,正式為校運會的各項比賽正式掀起序幕。

賽場上,健兒們施展渾身解數,揮灑青春的汗水,抱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去進行各項比賽,而場邊師生們的喝彩聲、歡呼聲更是此起彼伏,氣氛熱烈高漲。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順利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在閉幕禮開始前上演了本屆校運會的特備節目:校友四乘一百接力聯賽及師生四乘一百接力友誼賽,現場氣氛即時升温,特別是教師隊進場的一刻,同學們的目光都投放在老師們身上。同學們鮮有地看見老師們充滿活力的一面,均顯得十分興奮,透過是次比賽,同學、校友和老師都能藉此機會互相交流,分享運動心得,享受運動比賽的樂趣!這兩場別出心裁的比賽,除了增進了師生間之感情,同時亦連繫着校友們對母校之情。

比賽過後,眾健兒與校長拍下難忘的大合照為閉幕禮展開序幕。及後健兒們便井然有序地進場,向各嘉賓揮手致謝。在頒獎禮上,健兒們興高采烈地從嘉賓手上接過今屆校運會的成果。最後本屆校運會在一片歡呼聲中圓滿結束。同學們都期望來年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

20151116170402

20151116165854

20151116165844

20151116165712

20151116163518 1

2015111616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