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日澳師生交流結誼

//

【澳日消息】日本上智福岡中學師生一行百多人,日前訪問利瑪竇中學交流,得到校方一眾師生熱烈歡迎。
交流前,兩校師生共同前往大三巴拍照留念,以結情誼,之後移步到校內禮堂交流。其間兩校學生分別介紹了自己就讀學校的概況及在地環境,一眾師生交流氣氛熱烈。遠道而來的日本學生更即場表演歌舞,為交流活動添色。隨後兩校學生分成小組討論,當中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學習心得與生活文化等,更在討論過程中互送禮物,場面溫馨。接着由校內學生帶領日本學生參觀並介紹校園建設。
活動尾聲,兩校代表互送紀念品,並在校內禮堂拍攝大合照,最後,交流活動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

2015062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