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農莊蒞臨本校演出 宣揚和諧友愛校園訊息

//

本校日前於2018年10月18日(四)下午邀請戲劇農莊到本校為小三及小四級學生演出互動教育劇場《我是小霸王》。演出之話劇由戲劇農莊主辦,澳門基金會、澳門文化局、澳門教育暨青年局資助,Onz Production全力支持和馬來西亞-紅姐姐工作室」製作。

故事講述花花和小布是一對好朋友,但自從升上了四年級,他們就一直被同班同學阿福欺負。而阿福常常和他們說:「這並不是欺負啊,只是玩玩罷了。」花花和小布也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不過,阿福的舉動越來越過分,甚至已經影響到花花和小布的友情。花花在無助的情況請求紅姐姐協助...。

學校期望透過該話劇讓學生認識欺凌現象及帶來的負面影響,學會保護自己和尋求協助,並讓學生們體會到和諧相處,友好校園的重要性,共建和諧友愛的利瑪竇校園。

20181019007

20181019008

20181019009

201810190010

2018101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