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為新入職老師辦「喜樂園丁」工作坊

//

本校張慧玲校長日前分別為本年度中小幼各校部新入職老師舉行四場別開生面的「喜樂園丁」Lego® Serious Play®工作坊。

張校長首先引導老師們按主題構建模型,並分享其教育的初心和願景,老師們藉着以遊戲作分享的過程獲得很多有關「學與教」相關的啟發,增益自身,並能進一步加強實踐其教育使命的能量和方向。此外,老師們亦能藉着互相分享取長補短,集思廣益,對立德樹人,教書育人的使命有更深入的理解,於往後的育人路上定必走得更加堅定和踏實。數天深刻而輕鬆的「喜樂園丁」工作坊最終在老師們歡聲笑語中完滿結束,期望老師能無忘初心,牢記使命,肩負起立德樹人的神聖任務。

20181019003

20181019004

20181019005

2018101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