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瑪竇校運會喜樂共融

//

利瑪竇中學第四十七屆校運會日前於十月四日至五日假澳門運動場舉行,由張慧玲校長和校牧陳俊偉神父主持開幕儀式。中小學部各班級同學身穿整齊隊服,精神奕奕地進場,鬥志高昂。

感謝天主的祝福,比賽在天朗氣清,陽光普照的天氣下進行,健兒們朝著目標,互相砥礪,奮勇爭先。在旁支持的同學們熱情地歡呼打氣,掌聲不斷,現場氣氛熱烈。此外,為了記錄健兒們的精彩表現,大會首次引入航拍機拍攝比賽情況。閉幕禮當天,校友會更組織接力隊與師生一起合力上演一場四乘一百接力邀請賽,把現場溫度推至沸點。經過一番精彩激烈的比賽後,健兒們除了獲得榮譽,更贏得了友誼。

在此,特別感謝一眾家長義工們的無私奉獻,協助小學生往返運動場的交通秩序丶照顧學生丶分發午餐和清理場地,充分表現出家校合作的良好關係。

再次感謝組織是次校運會的老師,期望藉此凝聚利瑪竇中學大家庭各成員,本着學校年度主題「喜樂利人」的精神,像健兒們一樣為自己人生目標勇往直前,追求卓越,愈顯主榮!

20181005001

20181005002

20181005003

20181005004

2018100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