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澳門司法警察局

茲有網傳相片涉及「澳門童子黨出現,毆打老人,破壞公廁」事宜,經司警調查後,迅速尋獲涉案未成年人,事件中不涉及本校學生,在此感謝司警局釐清事件。

利瑪竇中學 謹啟
2024年4月17日

本校參與花地瑪聖母像百週年巡遊活動

//

    本校中丶小學師丶生及家長一行四十多人於2018年5月13日(日)黃昏齊集於本校聖母花園,準備出發參與花地瑪聖母像巡遊活動。在校牧林文森神父和宗教組老師帶領下,本校與海星中學師生滙聚組成七十多人的隊伍共同參與澳門一年一度的花地瑪聖母像巡遊活動,為澳門社會及世界和平獻上真摯的祈禱。
    巡遊隊伍於彌撒後一起由主教座堂出發,沿途以粵語、葡語和英語頌念玫瑰經及頌讀祈禱意向、頌唱聖詩、恭送花地瑪聖母像經南灣和西灣巡遊,並以主教山海崖聖母小堂為終點。
    此活動更是耶穌會於澳門兩所屬校一年一度的盛事,透過兩校師生共聚的時刻,增進彼此間的友誼。感谢本校師生和家長的積極參與,期望來年繼續為世界的和平及罪人的皈依祈禱。

2018051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