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本校師生於第十二屆「環保小先鋒」獎狀頒發典禮獲嘉許

//

    本校一向積極推動環境保護,向小學生宣揚愛護地球丶珍惜資源丶心懷普世的生活態度及世界公民觀,多年來推動學生參加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之「環保小先鋒」活動。

    該中心日前於6月23日下午在中葡職業技術學校舉行第十二屆「環保小先鋒」獎狀頒發典禮。今年有10所學校共383名學生參加,而活動推行至今12年來已累計有29所學校、超過5,500名學生參與。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表示,環保是全球的重要議題之一,從小灌輸保護環境的意識更加重要。透過「環保小先鋒」活動,將ISO14000環保專業領域的管理概念,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育青少年,培養他們從小就有環保觀念和責任感,長遠希望他們從生活細節中學習環保、活用環保,並將環保推動到不同層面,期望從家庭到學校,從社區到社會。

20180626032

20180626033

20180626034